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親愛的劉翔哥哥: 

  你好! 

  我是你的粉絲,名叫:謝佳旺,雖然你在熱身賽上老病發作,跨不了欄,請你別傷心,一定要振作起來,由於你不能比賽了,後面的隊員一定會更加努力,因為他們要幫你多會屬於咱們中國的金牌。我相信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劉翔哥哥,請你不要難過,那就讓我給你講一個我怎樣克服困難的故事吧! 

  在我二年級的暑假裡,我在奧數班裡的成績是數一數二的,可是,在考試的前四天,我卻發燒了,一直燒到考試前的一個晚上。在考試那天,我的臉白的像一張紙。 

  老師說:“佳旺,好好考,別慌,我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我點了點頭。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我驚呆了,出的大部分都是我生病的題,大部分同學都說:“太簡單了!”我只好乾瞪眼。 

  考試結果出來了,我考的一塌糊塗,我特別想哭。我回到家裡,吧生病那幾天的題都看了一遍,又看了卷子上的題,我才發現那些題真的很簡單。 

  於是,我把下一課的題看了一遍並寫了些題,把不會的題圈起來在老師講的時候認真聽,於是,我克服了這個困難,成績名列前茅。 

  劉翔哥哥,希望你能看完我的故事後能悟出點什麼,因為我想讓你在2012年的英國倫敦奧運會上再創雅典奧運會上的輝煌! 

  祝你 

  早日康復 

  再創輝煌 

  2008年8月21日 

  你的粉絲:謝佳旺

您正在瀏覽: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