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一同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一同長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奧運一同長大 

  時間像流水一般飛逝,轉眼間北京奧運會便過去了,回想當時的一幕幕真是百感交集。 

  在中國8月9日的女子48公斤級決賽中,我們的運動健兒陳燮霞打破了奧運記錄回想當時的一幕幕真是驚心動魄。在陳燮霞舉212公斤時,我們全場觀眾屏住呼吸。只見她兩手一提,用力向上舉,這時她的手抖動着……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覺得沒有希望了,正在這時,她卻將那重達212公斤的重量奇迹般的舉了起來,頓時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之所以我們中國的小將陳燮霞能打敗一個個對手,是什麼鼓舞了她?是不懈的堅持和堅定的信念. 

  看了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我的臉紅到了耳根,這是為什麼呢? 

  記得有一次,我哭着鬧着要媽媽買自行車,媽媽在百般無奈下終於答應了我.媽媽剛把車買來我就手癢了.我立刻拿起車來學起來.我照着別人騎車的樣子,先將一隻腳放在踏板上,用力一蹬,接着另一隻腳也跟了上去.這時我的手不聽使換了,車頭開始亂擺,接着我的身子也開始晃了起來,由於重心不穩重重的摔了一跤.我像泄了氣的皮球再不學騎車.要是我當時有陳燮霞那樣學會堅持又怎麼會學不成自行車呢 ?

  北京奧運會雖然已經過去了,可奧運精神永遠鼓勵着我前進. 

  指導老師 

  沈美圓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一同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一同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