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是2008了。我期盼已久的29屆北京奧運會開幕了。奧運會的聖火在東方燃起。我們的奧運健兒們經過不解的努力,不負重望,再次為我國爭光!

  中國領袖胡錦濤上台致詞:“第29屆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北京申辦2008年奧運會的申辦口號是:新中國,新奧運。奧林匹克運動格言是:“更高、更快、更強……”

  郭晶晶以優美的跳水姿態奪得裁判的讚賞,就這一枚金牌又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了。劉子歌胸有成竹地走上台,雖然高手如林,但她毫不畏懼,對勝利充滿信心,隨着發令槍“砰”的一聲,她像一支離弦的箭,向對岸衝去。其他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站在電視機前的我心急如焚,雙手緊握拳頭拚命的為她鼓掌助威。我的心砰砰跳,快蹦出嗓子眼了。竭盡全力向終點衝刺,她第一個沖向了終點奪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

  最讓我敬佩的是16歲的體操運動員何可欣,小小的個頭兒,卻擁有一套令人驚艷的高低杠動作,也被當地人譽為“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微笑着上場,先翻了一個360度的跟斗,再跳了起來,兩腿往外岔開,兩手握住低杠,又轉了幾個身,跳到了高杠上,又轉了幾個身,跳了下來,然後……

  還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都施展了自己的本領為自己的祖國勇奪了一枚金燦燦的金牌,另外銀牌和銅牌也紛紛落入了我們的口袋,不用說了我們中國最後的總分肯定能夠一馬當先。

  啊!你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中國人幾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所以說,你們一定要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人們歡呼雀躍,都在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歎道:“我們已經衝出世界,沖向更加美好的明天!”隨着大家的陣陣喝彩聲,北京奧運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我相信以後奧運會上我們中國人的身影能出現在世界各地!

  經貿小學五年級:徐沈楨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