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火力少年王 

  滑上又滑落,一收和一放,來來回回之間,花式千變萬化。現在校園掀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悠悠球風暴。在校園的每一處隨處可見悠悠小將們各具特色的表演。課間十分鐘,悠迷們更是見縫插針,那變化多端的招式,那熟練精湛的技藝,讓人忍不住拍手叫好。 

  今天,我班的悠迷們有了個展示的舞台,班中五大高手全部出擊,絕對有一場精彩的視覺盛宴。他們在黑板上寫出了各種各樣的招式:智能旋風、魔術手套哦、巴黎鐵塔、撞擊、搖籃……我們看得眼花繚亂,好奇心頓時瀰漫開來了。 

  段仁傑可謂出盡風頭了,他表演的魔術球,彷彿真的充滿了魔力,甩下去,收上來,拉出來,再甩,再收,再拉,這球經過這番折騰,不僅沒有罷工,還特別聽話,看着他得心應手的一甩一拉,我也真想學上一招半式。‘ 

  聽大家一致要看難度係數最高的“魔術手套”,樂宵狄靦腆地上場了。在手指上做出手套,保證能解下來,這已經太難了,還要在悠悠球旋轉的瞬間完成一系列動作,這不是難上加難嗎?我們眼睛一眨不眨地,緊緊盯着他手中的悠悠球。只見他用右手把潔白的線飛速纏在左手五個手指上,然後輕輕一抽,套在左手指上的“手套”乖乖地脫下來了。整套動作一氣呵成,僅用4秒鐘,若非親眼所見,絕對不敢相信。經觀眾極力要求,樂宵狄又重新表演了一次,大家興緻越來越高,有的乾脆站在了椅子上。 

  一陣掌聲過後,林嘉琦耍起了他的絕招------撞擊。飛出去的悠悠球收回來撞在那條線上,彈出去,復又撞擊,大家看得過癮極了,一節課一會兒就結束了,同學們意猶未盡,我想,這就是興趣創造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