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奧運 

河源市源城區下城小學

  五(2)班

  李欣 

  我們中國上下五十六個民族的心都嚮往着奧運、熱愛着奧運、期待着奧運! 

  大自然的一切也隨着我們的步伐迎接着奧運。太陽照亮了奧運,月亮把亮晶晶的小星星撒給了奧運,為奧運增添光彩。花兒用那使人沉醉的香氣伴着一陣陣微風傳播着奧運。我們和福娃一起擁抱着奧運。 

  在奧運即將到來之際,作為學生的我應該傳播着文明,讓世人知道“文明之邦”的中國是名不虛傳的。朋友們,文明就像火炬一樣,從這個人的手上傳遞到另一個人的手上,和我一起做到在家尊敬長輩、在校園裡不亂丟垃圾、尊敬師長、樂於幫助同學等等。在社會上,遵守秩序、愛護環境。假如人人都那麼做,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奧運聖火會更加的燃燒不盡。 

  中國在世人面前曾經被稱為“東亞病夫”現在奧運讓我們在世人面前重新站了起來,體育精神讓中華民族變得更加強大。當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我們為運動員們那永不放棄、刻苦奮鬥為祖國爭光的體育精神而歡呼,在學習上,我也要向運動員學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 

  在2008年奧運會,我一定要跟媽媽坐飛機去北京觀看奧運會,感受那為運動員喝彩的排山倒海的聲音:“加油!加油!” 

  天還是那樣的藍,小河還是那樣的安謐,我的心卻每天在享受着奧運倒計時的激動。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來共同呼喊:“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指導老師:陳秀花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