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2001年7月13日,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說出:“bei jing”,十三億華夏兒女的眼睛里霎時間發出了閃閃透亮的輝煌,這是遍布全球的所有所有炎黃子孫共同的心愿,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中國人民經歷了太久的等待,作出了太多的努力,積聚了太深的奧運情感。 

  作為(zuo wei)一( yi)名(ming )小學生,雖(sui 

  ran)然我不能成為奧運火炬手,但我可以傳遞“higher,faster,stronger”的奧運精神;雖然我不能親自去接待運動員和來賓,但我可以把微笑獻給我身邊的人;雖然我不能親自打掃奧運賽場,但我可以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的校園裝扮的整潔美麗;雖然我不能親臨現場為運動健兒們加油助威,但我可以幫助我的同學學習,幫老師管理;雖然我不能在競技場上拼搏為國爭光,但我可以在學習上力爭上遊,用自己的努力向祖國彙報! 

  “微笑圈”由奧運五環顏色組成,紅、黑、綠、黃、藍五色“微笑圈”分別代表着樂於助人、誠實守信、保護環境、文明禮儀、學習進取等五種微笑承諾。我們是炎黃子孫,是着重文明禮儀,那麼怎樣才能使小學生禮儀洋溢在美麗的校園呢? 上課時認真聽講,不要有小動作,舉手回答問題。見到老師和客人要用普通話主動問好,服從老師管理;講文明、講衛生,愛護花草樹木,不穿越綠化帶;得到幫助,應主動誠懇地說謝謝;互相理解、寬以待人,同學之間如果有矛盾,多進行自我反省,多說對不起;培養協作精神,使班級更團結、同學間的友誼更深厚。再看一下四周:原來的“城市牛皮癬”不見了;原來滿地的垃圾被丟盡了垃圾桶;街道上專門有志願者宣傳奧運知識……瞧,人們都在為奧運而付出,為奧運而改變着啊! 

  看,看,看,這一切的一切都無不讓人嘆為觀止,不是嗎? 

  距離北京奧運會只剩下四個多月的時間了,在這最後的時間裡,不論是誰都在做最後的努力,最後的衝刺。我們相信在13億中國同胞的共同努力之下,不論是什麼樣的困難都會克服,都會煙消雲散。北京奧運,讓我矚目你那嶄新的容顏,讓我撲向你熱情的懷抱,讓我聆聽你最有力的心跳,讓我們一起迎接這些開在千年古都的百年奇葩吧。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