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奧運 

  說奧運啊!你馬上就會想到福娃,因為今年的吉祥物就是福娃。 

  說起福娃,它們可是奧運會上的主角啊!它們代表着五大洲,這不說曹操,曹操到,五個福娃,自顧自的介紹起自己了,我叫歡歡,是奧運聖火,我叫迎迎,是藏鈴羊,我叫貝貝,是魚,我叫晶晶,是大熊貓,還有我,還有我,我叫妮妮,是燕子,福娃們都介紹自己就說:“做些什麼好呢?好無聊啊!那就說奧運會上的事情吧。2001年,我國申請地29界在我國舉行,聽到這個消息時,全中國沸騰了,這是多少人民的心愿啊! 

  我們還各有自己的用意呢?說給你聽吧,我貝貝是一條魚,人們以“鯉魚躍龍門”來預祝事業步步高升,我傳遞的是繁榮昌盛,我晶晶,是以大熊貓為主,我象徵和諧,我歡歡是奧林聖火,我象徵激情,傳遞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我迎迎是稀有的藏鈴羊,我傳遞着建康,還有我,還有我,我妮妮是一隻燕子,我傳遞的是美好的祝福。哎,福娃們,我發現你們串在一起就是北京歡迎你呢?呵呵!對啊,我們的意思就是歡迎全世界都來。它們說。對了,離奧運會只有126天了. 

  126天,讓我們來迎接奧運,讓外國的朋友們,知道你們,也讓他們知道中國朋友的熱情。 

  (吳曉霞)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