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狗傳奇》之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狗傳奇》之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狗傳奇》之讀後感

  我個人認為狗是最忠實,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我最喜歡狗,今天要講的是《人狗傳奇》這部電影。

  《人狗奇緣》這部電影主要是講:燦伊雖然只有11歲,卻顯得十分成熟,尤其和年僅6歲愛哭鬼妹妹小伊在一起的時候,兄妹倆相依為命等離家出走的媽媽有朝一日能再回到他們的身邊。忽然有一天,燦伊帶回來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做為小伊的生日禮物送給了她,小伊高興的收下了,並認為這是媽媽知道她的心意而特意給她買的,並給小狗取了個名字叫“心意”,她卻不知道這條狗是疼愛自己的哥哥從外面偷來的,從此以後由這三個成員組成的家庭,開始了他們快樂的生活。時間匆匆的過了一年,每當燦伊不在的時候,心意就像小伊的朋友,哥哥寸步不離的守護着她,陪伴着她。人與狗之間的感情與日俱增,一個冬天的日子裡,三個朋友來到結冰的江邊玩耍,心意拉着冰車在江面上暢遊,小伊和都是興高采烈的坐在上面,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小伊掉進了裂開的冰面中,並最終溺水而死,失去妹妹的燦伊十分自責並偏激的認為是心意的錯,開始憎噁心意,把它視做怪物一樣拒之門外,看着四壁空空的家,媽媽不在,妹妹的笑聲也再也聽不到,燦伊背起妹妹生前最喜愛的書包離家出走了。可是無辜的心意只是想一心一意的保護跟隨兄妹倆,於是尋着燦伊的腳步開始尋找主人的流浪生活,伊燦落入壞人手裡,心意為救伊燦死了~~~~

  這部片子我看了兩遍的落下了眼淚這部片子告訴了我:狗永遠是忠實的!

  初一:小雨

您正在瀏覽: 《人狗傳奇》之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狗傳奇》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