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是夢境國的仙女,你們晚上所做的那些神奇美妙的夢都是我給你們織的,並且是由夢婆婆給你們送去的。知道我是怎樣給你們制定美夢和噩夢的嗎?我是根據你們這一天所做的事情來給你們織夢的。假如,今天的你做了一件好事,幫助了別人,我就可以給你一個美夢,讓你在夜晚甜甜的笑着;相反,如果你今天做了錯事,撒了謊,傷害了他人,那我可就不會給你美夢了。我可就會給你一個黑色的噩夢,讓你在漆黑的夜晚傷心地哭泣。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嘛!我要依法行事。下面,大家就跟隨我一起織一織今天晚上每個人的夢吧。

  月月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她樣樣精通,我送給她一個金色的夢。在夢裡,她成了明星,一個出色的明星,身穿一件美麗的裙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她那舞姿輕盈時如春燕展翅,歡快時似鼓點跳,顯得那麼瀟洒、優美、舒展,觀眾送給她鮮花,為她歡呼。在夢裡,她開心地笑了,笑得那麼甜,那麼純潔,那麼美!

  小華是個愛打籃球的男孩兒,我送給他一個藍色的夢,在夢裡他像閃電一樣繞過一名防守隊員,雙手把球高高舉起,向上一躍,一次又一次精彩地把球準確無誤地投進了籃筐。他與喬丹一起並肩做戰,一起努力打贏了各個國家的球隊,成了遠近文明的球員,他欣慰地笑了,一直甜到嘴裡,蜜到心裡。

  小強是個愛島蛋的掏氣包,老師和家長無論怎麼說他,他都無動於衷,我本想送給他一個黑色的夢,但又一想,他做了這個夢,依然會不知悔改,於是,我送給他一個黑色與紅色的夢,在夢中,他遇見了一隻比他大好幾倍的老鼠在追趕他,結果,是他的小夥伴幫助他的。第二天早上,他對朋友們說了聲:“對不起!”,因此,他和同學們互相友好了起來。

  小麗是個假小子,常常和男孩子在一起玩,在一起鬧,於是,我送給她一個綠色的夢。在夢中,她成為了一名出色的警察,她抓獲了許多小偷,受到上級和鄰居的好評,她高興極了,在夢中“呵呵”的直笑……

  對了,時間不早了,我還得去給其他人安排夢呢!你也快回去進入夢鄉吧,我會給你安排一個好夢的!對了,我再送給你一句話:“好人就有好夢,希望大家都做一個好夢。”

  “甜甜,快起床了,太陽都曬屁股,快起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了。唉,可惜啊,這些只是一場夢,如果這是真的那可就好了!

  東風小學五年級:糖糖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夢境國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