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常常會有人問幸福是什麼?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幸福是什麼?取得成功是幸福、獲得別人的認可是幸福、得到別人的關心是幸福……就讓我了告訴你們我取得成功而獲得的幸福的事件吧。

  有一次考試完后老師發試卷下來,我信心滿滿的等着試捲髮下來。可是當試捲髮下來時,分數把我驚呆了。我竟然只考了74。5分,我看了看有一道高分的計算題錯了,因此有些同學們都嘲笑我。我感覺很自卑。

  回到家后。我把自己關在房裡,我想了想我不能這樣自卑下去了,我要振作起來我,我不能讓同學們都嘲笑我。於是我拿出試卷作那道題。我想來想去都做不出來,這時我心裡想做不出來就算了,何必糾結呢?我又想,我不能被同學們嘲笑,我不能讓他們看不起我。於是我接這做下去。過了很久以後我終於做出來了。

  這時我心中湧出一股快感,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我打開門看時間原來我做了1個小時,雖然時間有點長但是那一股快感,那一種感覺依然還存在,我想那就是幸福感。

  六年級:陳太皓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