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與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與失敗 

  很多年前,有過一次演講。 

  那年夏天,萬物不斷地獻着福瑞,終於有一天,一個絕好的機會在我身邊出現了 ,我也真真切切的抓住了它。 

  我如願以償地跨越了重重障礙,我的作文成為了那一次競賽唯一入選的一篇文章,並被推選為那個學期最後一次升旗儀式中的演講稿。 

  我至今無法忘記那個下午,無比燥熱的天氣,即便是夕陽也是那麼毒辣,讓我昏昏沉沉的被教導主任叫去,把這個大餡餅拍在了我的頭上。這固然是件好事,但當我得知, 讓我在主席台前演講的時候,我一怵,甚至是要望而卻步了 。 

  很不專業的說 ,每個演講者或許都會略有些緊張更何況是------我 。背課文都不擅長的我更別說是背六、七百字的演講稿了 ,即使是自己寫的也是難於上青天啊 ! 

  頭懸樑、錐刺骨;奮筆疾書、一目十行……升旗儀式的前一天晚上我幾乎把三十六計都用了一遍,終究沒有拿下了一篇“小小”的演講稿。 

  這第一次的演講興師動眾,煞費心機,其結果便一目了然,不僅在升旗儀式上“名揚四海”而且還有礙升旗儀式的舉行…… 

後果顯然無法挽回,我幾乎懊悔到極點,可終究無力回天。此後大型聯誼會的演講台上,我便銷聲匿跡了。雖然老師的力挽狂瀾,家長的良言相勸,我始終沒勇氣台上那燈火輝煌、萬眾矚目的演講台。我生命的進程彷彿突然改變了,可是…… 

  那又是一次改變了人生的事件,老師為我爭取到了班級聯歡會的一次機會,我無法違抗聖上旨意,只得參加------只是在那次演講的燦爛輝煌之後,我終於脫離了前一次升旗儀式的沉重打擊,踏上了屬於我的快樂的彼岸。 

  成功與失敗不代表一切,重要的是樂觀的心態面對自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