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成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總有看不完的景緻,走不完的坎坷,說不完的感受。歲月如歌,人生的意義不僅僅注重結果。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經是一個15歲的大男孩了,以前的我是一個只注重成敗得失的傻小孩,但是現在我明白了結果已經是一成不變的了它並不重要,經過更加值得我們去細細體味。我們可以從經過中體會到許許多多的東西,成功的經驗,失敗的教訓……

  而這一切都是結果所難以給予的。

  在通向成功彼岸的這條路上必定會不滿荊棘,當我們面對挫折與失敗時不必恐懼,憂恐窘迫不堪。因為悲觀消極,怨天尤人是成就不了大氣候的。只有堅持不懈的地朝着你的理想進軍,不管路途有多遙遠,始終有一天會抵達成功的彼岸。如果你因為受一點挫折而放棄的話你將與成功失之交臂。堅持,堅持,或許下一個驛站就是成功。籃球明星邁克爾?喬丹說過“我構想我能達到的境界,我能成為什麼樣的選手。我深知我的目標,我集中精力,到達那裡。”

  當我們抵達成功的驛站時又該何去何從呢?是在原地徘徊,還是繼續向前呢?當我們取得一點成就時,不應該沾沾自喜,因為人最危險的時刻便是在取得成功之後。當你正為你的成功而驕傲時,或許你身邊的人早已超過你,甚至把你甩到了九霄雲外了。當我們取得一點成就時,不應忘記還有更大的輝煌等待我們開拓。

  收穫結果,體味過程這才是成功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彼岸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