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和失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和失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中度過,在學習過程中,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痛苦,正是這種快樂和痛苦的交織,才使人生顯得如此多姿多彩。 

  在語文老師的眼裡,失敗是成功之母,在失敗鋪成的路上,你才能到達成功彼岸。 

  數學老師說,有時失敗只是一個圓點,成功是一條線段,線段是由無數個圓點排列而成。 

  歷史老師說,失敗與成功終將變成歷史,唯有執着追求的精神才能成為永恆。 

  英語老師認為,成功是Yes,失敗是No。 

  地理老師指着地圖上的泰山說,如果把成功比作泰山的極頂的話,失敗只是那一級級台階,只有不斷超越失敗,才能漸漸接近成功。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都會經歷失敗,關鍵是要有勇氣去面對失敗,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一切,只有一步步跨越失敗,才能領略頂峰處無限風光。

您正在瀏覽: 成功和失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和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