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生命之旅是怎麼樣的呢?如果上帝讓我選我會我是一名著名的發明家! 

  我會不分晝夜地幹了起來!為了發明一些可以診救地球!想……想!我想到腦汁都快“干”了!我堅持了兩天沒有睡覺,這下我可忍不住了!只好睡覺!第二天早晨,我不知不覺的當中發明了一種萬能儀器——“智多星”又過了幾天,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藥水!我帶上這些東西和日常用品,做“神速UFO123號飛碟”飛向太空!…… 

  噢!我忘記介紹“智多星”有什麼功能了!其實它的功能多了我也數不完,跟它名字一樣,它簡直萬能的!什麼都懂!形象像一個隨身聽MP3、MP4! 

  我在太空,拿起“智多星”檢查地球有事!“智多星”立刻反應,說,極缺水源!我趕緊向地球撒“神聖水源”!讓水源源不斷!“嘀” 、“嘀”糟糕!樹木被伐木工人,大量破壞!我向地球撒“神聖木源”……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