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滴水珠,我長得很可愛:晶瑩透亮的身體、粉嘟嘟的臉蛋……可是我卻和我的夥伴們遭到了厄運。

  一天早晨,我正和夥伴們在荷葉上嬉戲着,突然,一陣狂風刮來(這裡的狂風是指汽車的尾氣),我和夥伴們被刮進了小河。也不知怎麼的,前幾天還清澈潔凈的小河一下子變得這麼臟,把我的衣服都弄髒了,不僅這樣,河上還飄着難聞的氣味,我聞了直想吐,難受極了……原來,工廠正在排污水,住在附進的居民也把垃圾往河裡扔,我好痛苦呀,可誰又會來關注我這一滴小水珠呢?

  忽然,一陣天翻地覆,我被卷進了抽水機中,然後被運入了城市,澆到了草地上。

  “嗬,小水珠,歡迎。”一株小草說,“謝謝了。”我感謝了小草的熱情,我仰起頭,卻看見工廠的煙囟在冒黑煙,使這兒的空氣污濁起來了。

  遠處來了幾個男孩,他們不顧一旁的“愛護花草樹木”標牌,在我和小草的身上玩耍,任意踐踏着。“好疼呀。”“痛啊。”“別踩了。”“好難受。”頓時,從周圍傳來了夥伴們呻吟的聲音。我的身體也快支撐不住了,小草姐姐哭着對我說:“小水珠,怎麼辦?”……

  也不知過了多久,我一醒來發現:我已經在大海里了,和浪花姐妹一起唱着歡快的歌兒。在我的腦海里還是忘不了我被狂風刮入河裡,小河變了模樣以及小草姐姐哭喊着的聲音的情景。

  人類,請不要這樣……

您正在瀏覽: 水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