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老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頻頻出現老鼠,不論怎麼擋,它都會想盡辦法進來偷東西吃。為此,我們人類也絞盡腦汁的攔住它,不讓它進。

  就拿最近這件事來說吧,它在我們院子的一個地方挖老鼠洞,老闆和老闆娘拿水泥封了又封,封了又封,可還是不頂用,今天早上,我到樓下去背書,看見老鼠又鑽了一個洞,我背了一會兒書,看見老闆娘回來了,我就趕緊叫住了她,讓她過來看一下,她把昨天壓着封的那一塊的大理石拿開,哇~~~~一條長長的老鼠洞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老闆娘連忙將老闆叫了過來,老闆仔細一看,哇,底下那一塊兒居然是通的,他連忙拿沙、水,和在一起,倒進那個洞里,再拿水泥將它鋪好,這才鬆了口氣。

  還有就是昨天晚上,媽媽用老鼠籠捕到了一個大老鼠,那個大老鼠拚命地頂呀頂,頂呀頂,我媽早上起來開門的時候,那老鼠還在,可一開門,啊,皇天真是不負有心“鼠”啊,那老鼠就頂開了籠子,跑了出去,為此,我媽真是傷透了腦筋也沒捕到老鼠,不僅這樣,還抓“鼠”不成蝕塊羊肉。唉~~~~~

  今天“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一陣奸笑)!”可謂是全副武裝,什麼老鼠籠啊老鼠夾啊,只要是防老鼠的(除了貓、鼠藥)我們家全用上了,我就不信人類還制服了不這小小的老鼠。

  這小老鼠還有一點討厭的就是隨地大小便,要不是我媽天天掃,我家的人還被這老鼠屎給臭死了!!!

  我希望政府也管管這該死的小老鼠,免得到時候它沒東西吃,睡覺的時候把人給咬了,把我家給吃了,令人寢食不安。

您正在瀏覽: 抓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