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會抓老鼠的“阿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抓老鼠的“阿豬”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看了這個題目一定會很疑惑,豬怎麼會抓老鼠呢?而且為什麼要在“阿豬”這個詞里加上雙引號呢?哈哈,就讓我來告訴大家吧,其實,“阿豬”是我家一隻小狗,從名字就可知道,他特別胖,還特別可愛。但它與普通的狗狗不一樣,擁有一身抓老鼠的好本領,所以我送給它一個光榮的稱號“捕鼠能手”。

  “阿豬”長着一身金毛,一個大又靈敏的耳朵,專聽老鼠的動靜,一個紅紅的鼻子特別惹人喜愛,一個即強壯又胖的身體,別看它身體胖,它活動起來勝貓一成呢!

  看,目標出現!只見“阿豬”立即抬起了頭,豎起了耳朵,瞧准了老鼠便一撲就撲過去,百發百中。一隻大老鼠經“阿豬”的滾。撲。撕。咬后,一命嗚呼了。

  “阿豬”大獲全勝,這真是一隻“捕鼠能手”啊!

  初一:小兔子girl

您正在瀏覽: 會抓老鼠的“阿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抓老鼠的“阿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