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懂你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懂你的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凜冽的寒風呼呼地刮著,混合著我的哭聲,同學們都同情的看着我。羅老師說的那句話,“你有能力掂過去的。”一直還在我耳邊回蕩。

  那是在昨天,氣排球比賽時,我沒有專心,當我伸手去接一個最平常不過的球時,應為手臂沒打直,腰沒彎下,就把它掂出了界,我隊輸了。我的隊友驚訝的眼睛一眨都不眨的看着我,這時我自己也覺得得像是一個千古罪人似的,我被他們看得不知所措。不一會兒,羅老師氣沖沖地向我走了過來,我心想該不是我沒把那顆球掂好,要來罰我吧?果然,羅老師一上來就揪了一下我的耳朵說:“這麼簡單的一顆球,你怎麼就把它掂出界了呢?”這時我像一隻受驚了得小鹿不敢抬起頭來。羅老師看了看我沒說什麼便給我做起了動作,我仔細的看,認真地記。然後,羅老師便把球扔了過來叫我把它掂過去,我按羅老師教的方法,彎着腰,打直手臂,輕輕一下子就把它掂了過去,就在球過去的一瞬間我的心平靜了許多。那時,我還是怕老師罰我。結果老師都是誇我的:看,你是有能力掂過去的嘛!”這時我心裡有高興又難過。說完放學鈴聲就想起了。

  “趙凌雲。等一下”正在我悶悶不樂的時候,沒想到羅老師把我們幾個叫了過去細緻地給我們講了打球的動作和技巧,開始,我還是極其害怕,害怕羅老師又會批評我。然而並非我想象的那樣,她走到我的面前說:“趙凌雲你怎麼了訓練時好好的,,一上場就不行了,你心裡不要緊張?”我慌亂的點了點頭。如果上了真正的賽場,你一定要記住:“集中精神,什麼都不要想。這樣才能打好每一個球。”“好!”我激動的點了點頭,眼淚不停地湧出來。

  回到教室,我的腦海中一直記着羅老師說的話。是呀,在賽場上怎麼能東張西望呢?如果劉翔,姚明等運動員在賽場上怎也不能集中意力,怎麼能獲得金牌,的冠軍呢?

  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老師很辛苦,很愛學生,即使打你一下,那也是為我好。

  此致

  敬禮

  3月19日

  四川成都機投小學五年級:趙??雲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懂你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