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樹我懂你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我懂你的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樹,你每天站在那裡,不管風和日麗、颳風下雨、白天黑夜,還是酷暑嚴寒,你都默默地為人類無私的奉獻。即便如此,還是很少有人關注你,此時我懂,我懂你的這份堅守與執着。

  每天你從不偷懶貪睡,一大早,就向人們放出氧氣,讓人們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到了深夜,你還要繼續工作,吸收二氧化碳。可是人們,對你肆意濫砍亂筏,隨意折斷你的枝葉,以及漫不經心的在你身上雕刻作品……等等如此百般折磨着你,但你還是不屈不撓,默默地工作着。這時,我懂你的疼痛與勞累,我會盡我所能說服身邊的人,低碳生活,少開車,多走路,停止對你的折磨,減輕你的痛苦。

  而有時,你還要經歷風沙的考驗,但你始終不畏風沙,不被風沙動搖,只是擺擺身子搖搖頭。偶爾,你也會堅持不住,被連根拔起。這時,我懂你的堅強。我會把你扶正,對你澆水,讓你有更充足的力量對付沙魔和風怪。

  每當我看見環保工人在為你修剪枝葉,讓你更漂亮;也對你施肥噴葯,讓你能長得更茂盛茁壯。這時,我懂你的快樂,喜歡和你一起在陽光沐浴下快樂成長。

  在我和小樹一起成長的過程中,我佩服小樹的堅強,讚歎小樹無私奉獻的精神。而我也是一棵小樹,我現在正汲取知識的養份,以後才能象小樹一樣為祖國奉獻我的力量。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電廠小學五年級五年級:楊子帆

您正在瀏覽: 小樹我懂你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我懂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