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魚吃還抓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魚吃還抓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天,在一個晚餐宴會上,顧客貓們上餐桌點餐了,一位稍胖的貓說;服務員!給我來一份法式炸魚,紅燒魚清蒸魚,另一位貓說了,肥貓,你別吃那麼多了,再吃你就超過你媽媽了,肥貓說,哼,你管得着我嗎?我愛吃就吃!這時,菜已經上餐桌了,他們大吃大喝起來,這時有位貓點了個奇怪的菜,叫活抓老鼠,其他的貓顧客們驚呆了,它們不明白這位貓顧客為什麼要吃老鼠,而且還是活的,它們看着那位貓顧客,看看他到底要幹什麼,菜上來了,那個貓顧客打開了蓋子,嗖!嗖!一隻老鼠飛快的從碗里跑了出來,那位貓顧客的爪子嗖的一下抓住了那隻逃跑的老鼠,三兩下就把老鼠KO了,其他的貓問它,這裡有煮好的魚,你不要,你要老鼠幹嘛呀?這你們就不懂了吧那位貓顧客說,如果你們只吃煮好的魚的話,那你們就會忘掉你們抓老鼠的本領,如果世界上只有老鼠,沒有魚呢?你們怎麼辦?所以,靠別人還不如靠自己。

  廣西南寧江南區祝鵬程六年級:丿妖魅灬小月

您正在瀏覽: 有魚吃還抓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魚吃還抓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