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課堂 

  在一年級的時候,我上了一節很有趣的課,直到現在我仍然忘記不了,它帶給了我的思考。 

  “丁鈴鈴……丁鈴鈴……”一陣清脆響亮的鈴聲從遠處飄來。上課了,同學們紛紛回到了教室坐好,等待老師的到來。幾分鐘后,老師來了,她一走進教室就和我們說:“同學們,今天老師要讓大家放鬆心情,玩一個讓你們終身難忘的遊戲。這個遊戲玩完之後,會讓你們悟出一個人生的大道理。”頓時,全班同學歡呼了起來。老師就帶我們下了操場。 

  我心裡既高興又很疑惑,高興的是可以玩遊戲了,疑惑的是這個遊戲到底是什麼,它會有怎樣的道理。 

  到操場后,老師就說了是什麼比賽。原來,比賽規則就是兩個人一組,然後再綁着腳,托着球從教學樓走到教師樓,看看那個組的選手用的時間最少誰就勝利。老師分組時,把我和小軍分到了一組,我一聽,心一沉,我和小軍剛產生了矛盾,這次一定輸定了。 

  參賽的同學除了我垂頭喪氣之外,個個都神采飛揚、昂首挺胸。老師拿着一面紅旗,喊着:“預備!開始!”其他同學們就一步一步吃力的向前走去。可是,我和小軍剛踏出第一步,就摔倒了。原來是小軍在搗鬼,看來,他故意要我們不得冠軍。我不理他,就起來繼續走,可我走了,他卻不走,我立即又摔倒了。我們一直都不能協調,眼看着別人就要到終點了,我想:如果要得到勝利的話,我和小軍兩個人必須步伐一致,才不會摔倒,走得快。於是我就跟小軍說:“小軍,我們和好吧,我是誠心誠意的跟你和好的,好嗎……”看來,小軍也意識到了,我們要想獲得勝利的話,必須團結一致。小軍就答道:“好!我數到三,咱們一起走!”。我答應了,就跟他數起一二三來,剛剛數到三的時候,我和小軍倆人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走到了終點,獲得了勝利。我和小軍互相擊掌了幾下,終於是真正地和好了。 

  這個遊戲結束后,我們都知道了遊戲背後告訴我們的人生大道理,那就是:做事一定要團結,不能各打各的主意。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