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神神秘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要上一節十分有趣的作文課。”老師剛一說完,班上就炸開了鍋,大家都議論紛紛,老師在黑板上寫着“1+1=?”

  老師剛一寫完,小明就毫不猶豫地說:“1+1=2。”小剛連忙反駁道:“誰不知道1+1=2呀!我覺得1+1=11,因為一個1加上一個1拼成了11。”小紅慢條斯理地走上講台,說:“一加上一等於王字。”小梅接著說:“1+1=1”這句話說完之後,引起了全班的哄堂大笑。小梅又慢慢地解釋道:“一滴水加上一滴水還不是一滴水呀!”同學們這時才明白了。老師說:“你們說得都不全對,我覺得一加一等於創造,發明。如:牛奶加冰淇淋等於牛奶冰淇淋,鞋子加輪子等於溜冰鞋……我們分成兩組,這邊叫必勝隊,那邊叫夢之隊。”

  必勝隊先來,“電加上網子等於電網。”“必勝隊加一顆星。”必勝隊歡呼雀躍。夢之隊也不甘示弱,派出可愛的小明,他說:“自行車加電瓶等於電動車。”小明為夢之隊榮獲了一顆星。大家爭先恐後地說著,誰也不讓誰。有的說:“綠豆加稀飯等於綠豆稀飯。”有的說:“西瓜加冰等於西瓜冰棒。”有的說:“燈管加燈絲等於燈泡。”還有的說:“剩飯加蛋等於蛋炒飯。”……

  這場比賽在歡快的笑聲中結束了。

  通過這節課,讓我們知道了發明其實很簡單,但要讓我們自己去留心觀察。

  五年級:好艦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