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緊張又有趣的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緊張又有趣的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平常悅耳的聲音,今天聽來卻是那樣的恐怖,我膽戰心驚的等着老師的到來。因為老師要檢查背英語課文。 

  老師來了,滿懷期望的看着我們,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隻小兔子砰砰亂跳。我偷偷的看了一下周圍的同學:他們有的在小聲的念課文,有的胸有成竹的坐着,還有的得意洋洋。 

  抽查開始了,老師的臉又晴轉陰,被抽到的人多半都是結結巴巴的還有的。根本不會背。我的心裡忽喜忽悲:高興的是沒有被老師抽到,悲的是今天的這堂課怎麼這麼漫長! 

  我正在焦急之中,老師看我們無精打採的 ,一氣之下罵了我們一頓,可有一下子笑着說:“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我們一聽要玩遊戲,頓時有了精神,大聲地說:“Great!” 

  遊戲開始了,老師先將一句話傳給每組的第一個人,說的是:“我是你的好朋友。”可是這句話傳到我那兒時,由於我沒有聽清楚,所以成了“火是你的好朋友”到了最後鬧的哄堂大笑。 

  一場笑過後,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老師剛才不是還十分生氣么?現在怎麼會變得笑眯眯的?老師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啊…… 

  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疑問,微笑着說:“同學們,現在有精神了吧?那就開始背課文吧,要記住,老師並不是不讓你們玩,只是,不僅要玩還要做好作業,好么?” 

  同學們聽後點了點頭,然後大聲的背起課文來。 

  老師看到同學們一個個精神抖擻的背課文,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一堂緊張又有趣的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緊張又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