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到一節有趣的語文課,我感覺我們所有的語文課都是既有趣又開心的,但要說一節語文課,那我就說一說昨天的這一節語文課吧!

  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迅速的走進教室坐好,等待語文課的開始。上課鈴聲剛一停,劉老師就笑眯眯的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的語文課不用語文書。“啊?那怎麼上語文啊!”同學們有的發出驚訝的聲音,有的張大了嘴,看着老師,有的兩個人一起小聲議論起來。等大家安靜下來,劉老師才說:“今天我們學做異形書!”“什麼事異形書啊?”楊益明大聲喊了出來。劉老師笑了笑說:“別急,現在按老師的要求我們一起學做吧!”

  做異形書的步驟是:

  第一步:把一張4開卡紙橫着對摺好,用手撕開(或者用剪刀剪開)。

  第二步:先拿一張對摺好。

  第三步:把對摺好兩邊折起。

  第四步:把自己喜歡的圖案畫上去(注意圖案左右挨着邊畫,圖案畫大一些,)。

  第五步;沿着畫上的圖案,用剪刀剪出畫好的圖形。(注意要剪成連續的圖案)

  第六步:把把剪好圖案進行裝飾一下。

  第七步:填寫內容。

  這樣異形書就完成了。

  同學們看着自己做好的異形書,興奮地互相交流欣賞。做異形書真是既好玩,又有趣。還有好處:你能把你讀故事的感受寫在上面,把自己的成長故事寫在上面……

  這節語文課有趣吧!我們都很開心,也學會了做異形書,也在每一節語文課中快樂的成長與學習,我愛每一節語文課,也愛我們的劉老師。

  五年級:蕾絲小姐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