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堂(劉力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堂(劉力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在作文課堂上給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做鬼臉。

  這個遊戲是老師來念一篇文章,這文章中有許許多多的“坐”與“站”。老師要是念道“坐”時,我們就都必須坐下,念到“站”時,我們就要站着。否則,就要罰做一個鬼臉,我們聽了這個遊戲后,個個提心弔膽,心裡激動不已。

  遊戲開始了,老師念的時候,開始挺好,可是後來念到“坐站坐站”時,竟然虞波最後是站着的!所以虞波只好上台來表演鬼臉了。虞波首先上台,將頭朝後轉去,先準備一下,然後將頭扭過來,用食指將眼角往上一推,看!一個活靈活現的狐狸就出來了!這時,我們全班都捧腹大笑,人仰馬翻。

  遊戲繼續進行。突然,耿傲錯了,上台又來表演鬼臉,耿傲先用兩個大拇指把嘴唇往下勾,右手的中指把右眼往上提,再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把左眼拉得老大,我們都露出了詫異的神色。接着又是段英奇、盧熙奧。他們上去做鬼臉,有趣極了!

  這次課堂遊戲愛有趣了!不僅讓我明白了臉的用處,而且讓我知道了臉的奇妙,我喜歡這次有趣的課堂!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五(4)班  劉力熳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堂(劉力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堂(劉力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