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堂有趣的課 

  王老師讓我們在星期四下午的活動課上表演課本劇《包公審驢》,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異常興奮。放學后,大家自由組合,紛紛進行排練。我和程浩文、陳洋等組成了一個小組,程浩文扮演包公,陳洋扮演王五,我扮演偷驢的人…… 

  第二天的活動課,優美的上課音樂鈴聲剛響,同學們就已經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等着老師來上課。只見王老師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笑容可掬地對我們說:“同學們,準備的怎麼樣了,哪一組先來表演?”話音剛落,同學們都迫不及待地舉起了手,大聲叫喊“我們,我們……”王老師首先選了我們這組上台表演。 

  我們一個個精神抖擻地走向講台,既高興又緊張。雖然做好了充分地準備,但心還是撲棱撲棱直跳,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表演課本劇。我們在講台邊,剛把道具戴好,看到程浩文臉抹得黑黑的,頭上戴着一頂黑帽子,嘴邊還貼了一把鬍子,同學們都忍俊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好戲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王五”,他牽着自己的驢在講台上繞了幾圈,把驢栓在了“樹”上,然後扛着一袋木炭到集市上去賣。扮演小偷的我騎着瘦驢正好路過,看見了這頭好驢,忍不住誇獎一番:“咦,這頭驢不錯,你看,毛色發亮,比我這頭瘦驢強多了!何不用我的驢來換它一換。”話剛說完,台下就樂翻了天,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我向四周張望了一下,正好沒人,趕緊把驢換了過來。 

  等“王五”賣完木炭回來,發現自己的驢被掉包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才想到去告官。 

  程浩文扮演的包公還真像那麼回事,他煞有介事地審起了案子,用計把瘦驢放了回來。我看見瘦驢回來,感到非常納悶,“驢啊,你怎麼回來了?”誰知這句話又把同學們逗樂了……我們小組的課本劇演完了,台下響起了一片掌聲。 

  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課本劇表演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但大家卻意猶未盡。在這堂課里,我鍛煉了自己的膽量,發現自己還有表演天賦呢。真希望王老師以後能多舉辦一些這樣有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