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語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語文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演山裡孩子的徐心怡和演小弟弟的俞承豪注意,《送柿子》馬上就要開演了。三、二、一、開——拍!那孩子放下背篼,剛吁了一口氣,正準備掏出山柿子,突然,跑出來了一個小弟弟,一看那山柿子便饞涎欲滴,情不自禁地大喊:“耶!有紅紅的山柿子吃耶!”話音剛落“停!”這還只演了一個開頭,就被導演給叫停了。原來那城裡的演員不小心說了一句山裡的孩子本不知道的網絡語言:“耶!”看來,只有重拍了。可是,那演員還是屢教不改,惹得觀眾捧腹大笑。唉,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誰叫他是城裡人呢? 

  《送柿子》演得不怎麼樣,再來看看第二組的《給藥材》吧。 

三、二、一、開——拍!只見孩子高興地說:“爺爺,請您明天一早幫我把這捆藥材拿到鎮上去買掉吧,……”他邊說邊把藥材交給爺爺。誰知,他正想向爺爺說明賺來的錢的用途,卻被爺爺打斷了。爺爺一接過藥材就條件反射地說:“好的,謝謝。”話音剛落,又傳來了哄堂大笑,這次連演員和導演都笑了。可能他習慣了收到東西說:“謝謝”,連誰該謝誰都搞不清了。 

  唉,城裡的演員要想演好山裡的劇本,真難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語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