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這一節是語文課,高老師準備在教室里舉行一次推銷會,鍛煉我們的口語表達能力。所以我們個個都十分興奮,等待着老師來上課。

   終於,高老師來了。她宣布此次推銷大會現在開始,全班立刻沸騰起來。張明?打頭炮先上,他為我們介紹的是一個自動發電式音樂陀螺。首先他介紹了音樂陀螺的外觀和顏色,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接下來他又教我們玩法,只見他左手拿着陀螺,右手拿着一條拉繩,將拉繩插入陀螺上方的一個小孔里使勁往外一拉,陀螺便飛快地旋轉起來,還響起了悅耳的聲音,這時陀螺周圍也發出了五顏六色的燈光,十分漂亮。頓時,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第二個場上是葛旨暄。她介紹了一款神奇的牙刷,只見她手拿文稿不慌不忙地推薦自己的牙刷。那牙刷看上去與我們平時用的牙刷沒什麼兩樣,十分小巧,十幾厘米長,那潔白的塑料把上鑲着幾塊碧綠的橡膠塊,晶瑩透亮,真是惹人喜愛。她向我們介紹了牙刷的功能:這款牙刷內部裝有一個集成芯片,會模仿人說話。只要你刷牙時不專心或是刷牙姿勢不對,這個神奇的小牙刷就會提醒你,幫你矯正刷牙中的不良習慣。聽着她的介紹,我都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真想親自試試這個小牙刷的神奇功能。我們都喜愛這款牙刷,給她打了最高分,葛旨暄也高興地走下了講台。

   接下來上場的是易凌楷,他推銷的是一套拼裝版的電子玩具。他一邊介紹一邊熟練地拼裝着,很快他就拼裝完成了。我們的目光一齊轉向了拼好的飛鏢,只見他用手按住開關,飛鏢便飛快地旋轉起來,他又猛得鬆手,飛鏢飛向空中又徐徐地降落在講台上,我們立即拍手叫好。易凌楷也滿意地走下台……

   時間不等人,我們的推銷會也在快樂而又緊張中進入高潮時,鈴聲又響了。下課了,我們還沉浸在那歡樂的氣氛中沒有醒來。這可真是一節生動有趣的語文課。我可真希望以後再舉行這樣的活動啊!

   指導老師:高梅華

您正在瀏覽: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有趣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