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對我們說:“明天要上一節同學們想不到的課哦!”我們全班都很期待,但也充滿恐懼。 

 第二天來臨了,……“叮叮叮”……同學們議論的聲音沒有了,只聽見老師走路的清脆聲音。老師走一步我們的心就跳一下。 

 老師來到了教室只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圓圈,問我們這是什麼。我第一個舉手,所以老師就先叫我說,我說那是一個太陽,可是同學們不服。就說那是煙囪、罐子、盒子……大家都議論紛紛,老師說:“這題沒有一定的答案”張鑫問:“為什麼呢?”老師和藹可親地說:“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像一種形狀,還有很多人的思維都不一樣所以答案自然不一樣啦。” 

老師欣然一笑說:“你們不再怕這堂課了嗎?”我們大家異口同聲的說:“不怕了。”我驚奇的問:“老師你怎麼知道我們心裡怕呢?”老師說:“我可是學過心理學的哦!” 

 於是我們不再怕了,而是信心十足,是老師喚醒了我們學習的興趣,推開了想象的大門。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堂課`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