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可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又有了一冊新書——《成長勝經》,我欣喜若狂,一口氣看了許多,其中有幾個故事深深地觸動了我幼小的心靈,上我感慨萬分。 

  《愛在地震中》講述了1991年在土而其發生了一起非常嚴重的地震,許多房子都倒塌了,很多人被埋在了廢墟下面。兩天後工作人員在廢墟當中發現了這一幕驚人的畫面:一位母親,兩手撐的,她的背上頂着無數石塊。而她用手撐出來的一塊小小的空間里,竟然躺着一個小女孩……《血色母愛》講述了一堆墓奴再也滑雪迷了路,因為他們身穿白色的衣服,根本不能個引起搜救人員的注意。故事中的媽媽為了救女兒用岩石割斷自己的動脈,然後爬出十幾米,在雪地上留下了一道十幾米的血跡,正是那道鮮紅的血跡引起了搜救人員的注意,羅莎林的救了,可他的媽媽卻永遠離開了她。 

  生是偉大的,生命是崇高的,為了生命它們不屈不撓。沒有人輕易放棄生命,因為生命可貴,可貴的生命需要我們的呵護,可貴的生命值得我們關愛。生命雖然脆弱,但生命的力量又是令人震驚的,即使弱小的動植物也不例外。細小的種子為了珍惜上天的賜予,跟拚命往下鑽,芽使勁向上擠,不斷努力,就算在石堆中也毫不畏懼。只為了接受清風的愛撫,陽光的沐浴;小壁虎為了延續自己的生命,可以毫不猶豫的捨棄自己的尾巴。這些不起眼的動植物不忍生命白白消逝,努力爭取生命的樂趣,進行了不屈的抗爭。我們更應該珍惜生命。 

  生命是寶貴的,失去了生命,我們就一無所有。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