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愛的代名詞,是一個很神聖的詞,看見她就會讓你感到溫暖。但像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從來不知道媽媽的痛苦,只知道一回家立刻有香噴噴的晚飯;只知道每天家裡都是一塵不染;只知道生氣可以向她發泄;只知道每天都有新衣服穿。卻從來不知道媽媽每天一回家不是吃飯是做飯;不是在玩而是在做家務;不是在享樂而是在認真工作。每次,媽媽都只記得兒女的生日忘了自己的;每次,兒女以自己為榮認為自己了不起時,卻忘了媽媽的付出。 

  我的媽媽已經40歲了,但她一回家還是仍在辛苦地做飯、洗衣服、打掃。只要我一回家,她都會親切地問我餓不餓。只要我笑了,媽媽一定比我更開心。每當我受到表揚時,媽媽 就會自豪地對別人說:“我女兒被老師表揚了!”只要我受了委屈,媽媽就會不斷地鼓勵我。很多人認為媽媽有時的表現對人來說是一種束縛、壓力、強迫,但我認為不管怎樣那依舊是媽媽對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的愛! 

  媽媽為我們帶來了美好的生活,但這種來之不易的生活有多少人會珍惜,又有多少人會懂得體貼母親。同學們,讓我們一起珍惜母愛,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