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教室 

  我們的教室在三樓。當你推開那扇大門,就會感到裡面是那麼整潔,寬敞,明亮。 

  在對門的牆上,三個窗戶鑲着四扇明亮的玻璃。充足的光線,從潔凈的玻璃窗中照射進來,讓教室充滿了溫暖的陽光。 

  教室中間是一套套嶄新嶄新的課桌椅,有條有理地排成四個大組,放在中間。課桌前是潔白的講台,講台上放着課本。一看到這,就讓我想起是老師教給我們知識和力量,使我非常感謝老師。講台旁是大屏幕,老師在這裡放電視,交對作業。 

  課桌前的牆上掛着黑板,老師在上面寫字,畫畫,播下智慧的種子,和我們一起耕耘,共享豐收的快樂。黑板的正上方貼着八個閃閃發光的字:文明守紀,勤奮向上。這八個大字時時刻刻警告着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好為祖國爭光!左上角還有一個小喇叭,“紅領巾廣播站”通過小喇叭想我們傳播新聞,提出要求,幫助我們進步。 

  課桌后的牆上也掛着一塊黑板,那是我們發揮才能的地方。黑板的右上角是我們自己舉辦的“隊的園地”,上面的一張張照片,無不展示出我們那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隊的園地”旁邊是“我們成長的足跡”和“群星閃爍”,那裡印着我們的學習成果。黑板的左側是圖書角,同學們把家裡的書放到這裡,組成了一個小小的圖書館。每天中午,同學們都會從圖書角里挑一本書,細細地領會書中的奧妙。 

  我常常在想:我們在這樣的教室里生活,學習,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