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教室很樸素,也很特別。它坐落在天龍學苑第三層樓東面第一間。它是三樓里唯一一個五年級教室。

  走進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東北角上的電視機,它可是我們放眼看世界的必備物品。北牆上共有八面窗戶,每四面中間都隔着一句名人名言,就是這些名言,才讓我們上課時專心聽老師講課。西北角上有個書櫃,裡面陳放着課外書、音樂書、美術書等我們上課時要用到的課本。在西面的牆上均勻地分佈着我們全班三十四個同學所得到的紅花,紅花旁邊是用彩色卡紙剪成的各種各樣的形狀,上面是自己的名字;我的是聖誕樹狀的,已經有兩朵小紅花了,紅花上面是我們的校歌:“桃李流芳”的歌詞。紅花旁邊是我們的獎狀,是通過全班同學的“汗水澆灌”出來的。在南面的牆上也有八面窗戶,中間同樣隔着名人名言。早上,第一縷溫暖的陽光透過窗戶照射在我們的課桌上,我們的教室顯得那麼的溫馨。

  在我們座位的正前方,也就是東面,是我們的黑板,銀白色的邊框,抽屜似的粉筆槽,兩旁整齊地放着嶄新的粉筆和用過的粉筆,黑板的顏色黑得發亮。黑板的上面清楚地寫着:“做好小事”這四個大字,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多做好事,幫助別人。我們也在為這個目標去奮鬥、去努力、去拼搏。哦,差點忘記說了,在黑板的正中對應的地方是老師的講台,講台是樸素的白色,多麼純潔的顏色啊,就像老師那高尚的品格,純凈的心靈一樣。講台上放着作業本、課本、筆筒、字典等學習用品。老師們就是在這裡度過了一天又一天,教了我們一年又一年。講台四周分列着我們的桌椅,我們每天就把書包放進桌子里,把文具盒、課本放在桌上,或在中午時看看課外書、做做作業。而現在,這些座位上空無一物,教室里也靜悄悄的,連一根毛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整個教室安靜極了。

  這就是我們的教室,一個不怎麼華麗卻有一股書香味的教室,一個有時安靜有時卻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教室。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