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可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可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每個人最珍貴的禮物”有人曾經這樣說過。是啊,是我們的母親給予了我們這一份禮物。而當我經歷了那一件事以後,我對這句話有了更深的體會。 

  那是我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媽媽到廣場上玩。來到廣場,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的景象。我高興得活蹦亂跳。誰知,我突然被身旁的玩具店裡各色各樣的玩具吸引了,不禁駐足痴望,其它東西都拋到九霄雲外。 

  看了一會兒,我便想讓媽媽給我買一個,但東瞧西望都找不到媽媽的影子。我立刻驚慌地環顧四周,見到的卻只有川流不息的人群。我再走幾步,幾次轉身,依然如舊。我此時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中只有恐懼與害怕,腦里只有空白與迷茫。呀,該怎麼辦啊?怎麼辦才好啊?我以後是不是就一個人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事,我完全不知所措,簡直束手無策。 

  我走累了,唯有坐在一張椅子上。此時,我還回想起老師教導我們在迷路時要鎮定,要留在原地等候,還可以去尋求幫忙。於是,我一邊抽泣,一邊向四處張望。路過的人們都放慢了腳步,但只是疑惑不解、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沒向我伸出援手。希望終於出現了 ——媽媽從遠處向我走來,我的眼淚終於流了出來,奔向媽媽的懷抱,只管失聲大哭 …… 

  有了這一次經歷,“安全”二字更深地刻在我的心上。如今,我已經懂得要盡量避免危險的發生,就算真的遇到危險,也要沉着冷靜地應對,運用自己學過的知識來保護自己,時刻保持。 

  生命只有一次,難道我們不應該好好珍惜嗎?有了生命,才能綻放人生的火花;有了生命,才能描繪人生的畫卷;有了生命,才能譜寫人生的篇章!從今天起,讓我們共同在美好的藍天下歡樂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可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