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奮鬥天使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天使翅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曾是天使,都曾擁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就這樣幸福的生活着。直到有一天,上帝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該奮鬥了,為了再次擁有現在的這雙翅膀!”從此,我們便失去了翅膀。我們想奮鬥,因為想再次成為擁有翅膀的天使,繼續在天堂上翩翩起舞,開闢屬於我們自己的歡樂‘天堂’,同時也為了一份純真、久違的夢想、願望和希望! 

  奮鬥,是給為自己、為未來、為夢想而奮鬥,可真正奮鬥樂得又有誰呢? 

  《奮鬥》中似乎每一個字、一句話都充滿了奮鬥所需的激情與夢想! 

  既然是人,就應該奮鬥,沒有人願意平淡的走完這一生的旅程,但又何以奮鬥?是的,人給滿足,該為自己所得到的而滿足,可沒得到的,就該自己拼下來、搏下來,這才是成功,一個奮鬥后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奮鬥天使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天使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