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8月31日是我國的國慶日,也是舉國上下同歡共慶的日子。

  大街小巷,只見我國的“輝煌條紋”隨風飄揚,鉤成一片旗海。一首首振奮人心的愛國歌曲,聽得人們壯懷激烈。舉國上下都洋溢在濃濃的愛國氣氛當中。

  國慶一早,我們一家大小到布城觀看國慶慶典。慶典上一片人山人海,萬人空巷。各族人民濟濟一堂,顯現出我國多元民族和睦共處的一面。幾架戰鬥機在空中做出花式飛行表演,這僅是慶典的序曲。接下來,各隊伍整齊的操步,各民族的傳統舞蹈以及花車遊行等節目,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嘆為觀止。

  在國家領導人的帶領之下,全場的人們喊了七聲“默迪卡”,響切雲霄。緊接着,所發放的七聲炮響震動人心。最後,大家起立唱國歌。待領導人離開后,我們也帶着愉快的心情踏上歸途。今年的國慶,我過得特別有意義。

  班蘭華文小學五年級:蕭麗敏

您正在瀏覽: 國慶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