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當我醒來時,猛然發現自己變成了一位滿腹經綸的老師,我興奮極了,匆忙地洗漱完之後,來到了魔法學校,開始了我新的一天。

  我擔任學校四年級乙班的班主任,來到班級,同學們恭敬地起身問好,接着開始上課,我站在講台上嚴肅地講課,幾個尖子生都聚精會神地聽着,忽然教室里傳來一陣笑聲,飛進我的耳朵里,我感到莫名其妙,原來是幾個學習成績差勁的同學眉飛色舞地聚在一塊兒用橡皮刻小人,我氣急敗壞,走到他們的身邊,嚴厲地斥責到:“身為魔法學校的學生上課要認真聽講,何況你們的成績簡直就不值一提,那更應該好好學習,怎麼能在上課時隨便刻小人呢!”那幾個學生聽了,滿不在乎,還慢悠悠地說:“是是,老師大人,我們不刻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竟然又刻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得把他們的橡皮沒收了,第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

  第二節課上課了,那幾個學生怕我毀掉小人,於是,也第一次奇迹般地認真聽課了,頓時,我望着全班53雙純真的面孔,滿意地笑了,這節課上的很順利,我用法術接連上了10課,雖然快,但是效率高,同學們都深深地印在了腦海里。

  我本以為一切都過去了,沒想到麻煩的事還在後頭呢!下午第一節課,我給他們上魔法課,教他們騎掃帚,教完方法之後,那些調皮的學生居然趁練習之際飛進辦公室拿走了我沒收的人,真是氣死我了,他們打破了四扇校長用施過魔法藥水製成的玻璃,結果,我被校長訓了一頓,他們卻幸災樂禍地哈哈大笑。

  唉!真拿他們沒辦法,以前我看着老師在講台上神氣的樣子,以為老師很好當,沒想到今天嘗試了一番,發現竟是一盤酸甜苦辣一應俱全的菜肴,真是不當不知道,一當嚇一跳啊!

  廈門濱東小學五年一班

  謝婧

您正在瀏覽: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讓我當一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