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養雞 標籤:養雞作文

養雞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李淑婷

  星期六晚上,我回到家裡就聽見家裡有一種“嘰嘰嘰”的聲音。我覺得十分好奇。於是,我放下書包,匆匆忙忙地做完回家作業就去尋找小雞了。

  很快,我便找到這一群小雞。我看見一大群小雞。我仔細數了一數,一共有30隻小雞,20隻小母雞,10隻小公雞。我看了一會兒,覺得這一些小雞都十分有趣,而且非常可愛。於是,我抓起一隻小雞放在手心裏面玩了起來。我抓了一隻又一隻覺得不過癮,於是,我再抓幾隻小雞到手心裏面看了起來。

  過了幾天,被我抓起來看過的小雞好象有點不對勁。它們總是蹲着,小眼睛無力地閉上,吃食不貪。我立刻去告訴奶奶。奶奶問我:“你是不是去捉過它們?”我說:“是的。”奶奶生氣地說:“這一些小雞可能會死的。”我奇怪地問:“為什麼?”奶奶說:“因為這一些小雞都沒有完全長好,被你一抱,裡面的內臟器官弄顛倒了,所以它們會不吃食物了。”我這時才後悔自己不應該去玩它們,但是已經遲了,沒有用了。過了兩天,果然被我玩弄過的小雞一一去世,全部死了。這使我非常後悔。

  有一次,我忘了餵食。當我後來拿穀子給它們吃的時候,有的跳到了畚箕裡面來吃。我就把穀子倒在地上,它們全都搶着吃。我想是我不好,不應該忘記。它們一定是餓壞了才會這麼搶食吃,以後一定要記住按時餵食。

  現在這一些小雞全部長大了。我覺得它們反而不如小的時候那麼有趣可愛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養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