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忙,但我很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我很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小學生是當今社會上最忙的人群之一。的確如此,就如現在的我們,為了考上一所好的中學,整天在題海書海之中忙個不停。但是,我忙併快樂着。也許你會問為什麼,聽我向你述說。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又和往常一樣,忙着解着數學題。這時候,我遇到了一道難題,難度還挺高的。可是我喜歡想難度挑戰,越是難的題目我越感興趣。於是,我打起精神,像一個信心滿滿的選手上賽場那樣,躍躍欲試。開始了,我畫圖,我計算,我查資料,我驗算……一陣忙碌之後,終於把這道難題破解了。接下來,我勢如破竹,一連攻克了好幾道難題。看看時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再看着眼前的“戰鬥成果”,我有然而生出一種成就感,還有自豪感,太開心了,這是很多玩耍帶來的快樂不能代替的。

  本來,我是不喜歡寫作文的。但是,看着班裡的作文尖子經常被老師表揚,還有一些同學在各級的比賽中獲獎,我開始羨慕他們,我也想嘗嘗這種成功的滋味。於是,我開始忙於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平時一有空就看《作文選》,看各種課外書,又弄了一本本子做積累。後來,又報了作文輔導班,這樣一來,周末就更忙了,但我忙得不亦樂乎。對老師布置的每一篇習作,我都認真寫,認真修改,有的還得改幾次,但我從不厭煩。在這個過程中,我喜歡上了寫作文,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不時還受到老師的表揚呢!雖然,獲獎的滋味還沒嘗到,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地忙下去,會有這麼一天的。那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快樂啊!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忙得很快樂了吧!是的,因為忙,讓我收穫了很多,不僅是收穫了知識,還有那一刻的成就感,當然還有美好的未來!

  實驗小學五年級:沈佳偉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我很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我很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