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雞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雞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養雞樂 標籤:養雞作文

我家有四隻“小淘氣”,它們非常的可愛,尖尖的嘴就像兩片剝開的葵花籽,一張一合,好玩極了;烏黑油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地望着我,好像要對我說:小主人,您好!您得好好養我們哦!身上嫩黃色的絨毛大衣顯得小它們很富貴,而那雙穿着金黃色靴子的小腳,不時地撒開,搖晃着身子,擠來擠去,還真是風度翩翩的喲!它們是哪些神秘人物?沒錯,是小雞。 

自從有了它們,家裡可是熱鬧非凡!於是,我把它們的故事編成了一本書。 

第二章第六節:這些小雞特別貪吃。有幾次,爸爸把圈養它們的“圍牆”拆了,它們就拍拍翅膀,高興地在陽台東奔西跑,有時還會趁人不注意把陽台上的盆景都啄成四不像,自己卻得意洋洋的站在那邊,好像是雕塑家似的。不但如此,它們還常把我的手當作那香噴噴的火腿腸啃咬,弄得我傷痕纍纍。看來可真是“雞以食為天”啊! 

第四章第三節:小雞們不講衛生,到處拉屎,有一次我就被折騰過。那天我成績考得很好,回來受到了媽媽的表揚,我高興極了,抱起一隻小雞把它摟在懷裡,它也用頭上的毛噌噌我的下巴,有趣極了。我撫摸着它,沉靜在快樂之中。不一會兒,我已昏昏欲睡了。這時,小雞突然飛快地站了起來,“吱”的一聲,我的腿上熱乎乎的,我才反映過來,一看,小雞竟把我的腿當作廁所了。我放下小雞,喚來媽媽清理這條面目全非的褲子。那時我真是哭笑不得! 

第五章第一節:說來讓人不相信,這些小淘氣還知道享受呢!夏日炎炎,房間里開了空調,媽媽在陽台上做完事忘了關陽台上的門,小雞們便會趁機排着整齊的隊伍大大方方走進房間避暑來了,它們那可愛的樣子,令我們不忍心把它們趕走,乾脆在大廳里給它們做了一個窩,這下它們樂極了。 

你說我的小雞有趣嗎? 

我愛小雞,小雞給我帶來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養雞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雞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