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主見的烏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主見的烏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烏鴉以前是黃色的,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黑色的?看看下面這個故事就知道了。

  烏鴉長了一身黃色的羽毛,森林裡的許多動物都羨慕它。

  有一天,烏鴉厭倦了這身黃色的衣服,非常想換一種顏色。它看到了一個小男孩,便飛了過去,問:“小朋友,你這衣服的顏色從哪裡弄的呀?”小男孩說:“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問服裝廠的阿姨。”

  烏鴉來到服裝廠,很有禮貌地問:“阿姨,你們這裡的顏色從哪來的啊?”工人阿姨說:“我不太了解,但是你可以去問布料工廠的工人。”

  烏鴉很高興,因為它可以染到顏色了。它飛快的飛到了染布廠,看見有許多桶,每個桶里都裝着不同的顏色。它向阿姨說明了自己的來意,阿姨也答應了它的請求。問它要什麼顏色。烏鴉想起自己的朋友藍蝴蝶的顏色很漂亮,所以就跳進藍桶里,出來后全身都是藍色的。

  回家的路上碰見了小白兔,烏鴉問:“小白兔,你看我的衣服好不好看?”小兔子點了點頭說:“好看,但是沒有白色好看。”於是烏鴉又回到染料廠,跳進白桶里了。

  回家時又先後碰到大象、梅花鹿和蜻蜓。小鹿說橙色好看,大象說灰色好看,蜻蜓說紅色好看。烏鴉染了一種又一種的顏色,最後變成了黑色。

  只有又碰見了小蜜蜂,就問小蜜蜂:“你看我的羽毛好看嗎?”小蜜蜂說:“你全身黑乎乎的,一點也不好看。”

  烏鴉不信小蜜蜂說的話,小蜜蜂就把烏鴉帶到小河邊。烏鴉往水裡一看,吃了一驚。這是我嗎?“我本來是藍色的,不對,是白色的,是……”烏鴉都忘記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主見。

  五年級:盈火蟲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主見的烏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主見的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