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射箭首枚金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箭首枚金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射箭首枚金牌 標籤:金牌作文 射箭作文

下午,我和奶奶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奧運比賽。如今中國的金牌數仍是第1名。我真為中國感到驕傲啊!好了,現在我們把鏡頭切換到射箭上吧。

   現在正在進行女子射箭決賽,我國選手張娟娟對抗韓國的選手。聽說韓國的射箭是一流的,張娟娟能突破這個24年的魔咒嗎?我在心裡不禁為她捏了一把汗。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張娟娟先射,射完,全場一片歡呼聲。我一看,原來她射中了10環!這真是一個“開門紅”啊!韓國選手射中了9環,張娟娟暫時領先1環,太棒了!這個韓國選手也不怎麼樣嘛!

   結果,事實證明了我的想法是錯的,第二輪張娟娟竟然射出了一個7環!哎!這一箭怎麼失誤了呢?此時,韓國選手似乎已經調整好心態,射中了一個10環!俗話說的好,事實勝於雄辯,情況不妙啊!幾個回合下來,韓國選手領先張娟娟4環!張娟娟的分數能反超過來嗎?

   說她們在比賽,還不如說是在進行一場“心理戰”,張娟娟整場下來,臉上都是嚴肅的表情,可是我想她一定在努力的調整好心態。10環,9環,10環,張娟娟她連續打出好成績,張娟娟已經調整好了心態,而她的對手卻打出8環,9環,7環,終於,她反超對手1箭,張娟娟越射越好,把比分越拉越大,雖然對手倒數第二箭,三箭追平了比分,但最後一箭張娟娟9環比8環,以1環險勝,最終,“心理戰”的獲勝者是張娟娟!當裁判宣布出這個結果時,張娟娟的臉上終於出現了一絲笑容。這可是我們中國射箭24年來的首枚金牌。意義重大啊!

   站在領獎台上,看着自己國家的國旗冉冉升起,聽着自己國家的國歌,此時此刻,張娟娟的心裡一定很激動無比,因為那是中國射箭首枚金牌,期盼了24年啊!

您正在瀏覽: 射箭首枚金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箭首枚金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