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之旅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個女孩名叫心。她學習非常好。但是,她一點都不自由。“心,今天背書了嗎?”“打掃房間!”“洗碗!”她次次想在放假時出去探索一下世界,可是作業都反對她。

  終於有一天,她有了一天的自由支配時間。她先睡了會兒懶覺。但不知怎麼的,她進入了一個神秘的王國。裡面雖然豪華,但一個人、連一隻毛毛蟲也沒有!她走着走着,發現了一塊大石頭。旁邊有一張紙條,她拿起紙條一看,上面寫着:“路過此者。需用鎚子敲碎石頭。否則永遠沉睡。”她突然看到了一大堆人,沉睡在大街上。捏在手裡的紙條變成了鎚子,她砸了一下,石頭安然無恙。她又連續砸了兩下,還是沒有動靜。她擦擦汗,只見剛才的大街變成了懸崖。她把石頭推了下去,石頭還沒着地就碎了。

  這時,懸崖變回了大街,沉睡的人們醒了過來,握在心手裡的鎚子變成了一把鑰匙。上面貼着一張紙條:“你好,這裡是智慧國。謝謝你解開了在你心中的封印。這把鑰匙是進來這裡的鑰匙。你可以進來這裡遊玩。不再無聊。”看到這,心笑了。

  “呀!”心從被子里鑽出來,手裡果真有一把金鑰匙,她終於笑了!

  自從心來到這裡后,這裡的人民立了一座大雕像,上面刻着心拿着大鎚子,奮力砸石頭的時候。下面還有一行字:“成功的路不止一條。”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心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