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之旅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班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經歷了“趣橋”的挑戰,“生死挑戰”的考驗,“火災逃生”的演習,“能工巧匠”的實踐,每一個項目都深深吸引着我。 

  一聽“生死挑戰”這名字就感覺已在生與死的交界處了,其實是攀岩,掉到地上就算“犧牲”了。 

  老師把我們帶到攀岩區,讓我們自己練習一會,要求橫向爬,全長二十米。過了一會兒,男女生正式比賽便拉開了帷幕。我們按順序挑戰,女生的牆要好爬許多。 

  輪到我了,前一段還很順利,但到了凹凸不平的牆面時,我發現前面的隊友相繼一個個“落馬”了,就像掉入了萬丈懸崖,一去不回了。而我一隻腳踩下去,再想向前進一格,後腳卻怎麼也找不到落腳的地方,便四處亂蹬,差點也“歸西”了。 

  在我離終點還剩5米時,因為距離太大,我想伸開腳跨過去,沒想到那石頭竟會鬆動,因為四周沒有其它的岩石可踩,我的心中忐忑不安,手已經快支撐不住了,到底是過去呢,還是放棄呢?一旁的同學不停地為我加油,老師也不停地告訴我要堅持到底,因為我離勝利只有一步之遙了。 

  於是,我鼓起了百萬分的勇氣努力地踩了上去,走過了難關,終於衝到了終點。 

  下午我們來到了能工巧匠屋,桌子上一台台機器,很好玩的樣子,看得我手痒痒的,不由得想去碰一下。老師先讓我們畫圖,根據尺寸畫好各條線段,但我們的心思早已飛到了機器上,大家迫不及待地畫好了圖。 

  接着,老師讓我們打開切割機,因為我是“新手上路”,木板被我切的像被狗咬過一樣。只聽四周全是機器轟鳴的聲音,震得耳朵嗡嗡響,就像親臨工廠車間一樣。我用鑽孔機在床頭和床尾中間鑽了4個孔,再把切割機的頭伸進孔里,慢慢地切過去,因為孔太小了,割出來的縫比板的厚度小多了,怎麼也插不進去。我只好耐心地修改。 

  再看同學們,個個全神貫注,特別是陳侃,他像是老師傅似的鼓着腮幫子,耷拉着眼鏡,時不時地拿下木板來吹兩下,低下頭仔細研究一番,再找地方下手。我趕緊製作我的小板床,經過一段時間的琢磨,我的迷你型木板床新鮮出爐了,只是床尾有一點鬆動。我又精雕細琢,給床頭鏤了些花紋圖案,自己很滿意。 

  這次青少年活動中心之旅令我開心得不得了,回到家裡,我的腦子還被一天活動的快樂佔滿着。

您正在瀏覽: 開心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