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能鼠捕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能鼠捕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今時代,科技在不斷的發展着,科學家們通過研究,製造出了一隻智能鼠,它是用電腦控制的,可不會像老鼠那樣偷吃食物,但長得和普通的老鼠一模一樣,它究竟有什麼用呢?請接着往下看. 

  一天,智能鼠接到一條命令,內容是:長沙火車站的地下管道里有一群老鼠在咬電線,派智能鼠去消滅它們,智能鼠聽到命令以後,就立即出發了. 

  智能鼠來到地下管道,看見了一群老鼠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剛從人們家裡偷來的花生,智能鼠連忙迎上去,對它們說:“兄弟們,快來呀,這是我從人們家裡偷來的火腿,為了能讓味道更好,我還偷來了奶油,抹上去,一定會棒極了!”“快讓我們嘗嘗!”聽了智能鼠的話,許多老鼠都圍了上來,“不要擠,不要擠,每個都有!”智能鼠裝做很忙的樣子,心裡卻在暗暗地笑:哈哈,這群蠢傢伙的死期就要到了!

  老鼠們吃完后,頭就在使勁地搖,智能鼠看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你們這些蠢東西,這抹的哪是什麼奶油,這可是搖頭丸呀!現在,我就重新和你們裝好大腦,要你們也成為我這樣.”說完,智能鼠就開始工作起來.沒多久,老鼠們都變成了智能鼠,智能鼠大喊一聲:站好!”倒在地上的老鼠們都站了起來,而且嘴裡都喊着:“消滅老鼠,為民除害,消滅老鼠,為民除害 …… ” 

  現在,智能鼠已被正式使用,如果你以後看到一群老鼠在很快的跑,可不要打它們,它們可是智能鼠呀!

您正在瀏覽: 智能鼠捕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能鼠捕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