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感愛心之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愛心之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組織這次黃花鎮體驗生活之旅,意義非凡,有創意。給學生上了一堂生動的教育課。

  自小在城市裡的良好生活壞境中長大的孩子,未接觸過農村的生活與學習壞境,當然對農村學生的生活與學習不了解。這次讓他們親身體驗一下別人的生活,對他們學習和禮貌待人等應該受益匪淺。生活在貧窮家庭的孩子心理上追求知識和渴望美好生活的那種強烈而又無奈的眼神,小孩那種童真在我們眼前浮現,內心那種憐憫而又感概萬千的心情油然而生。我們城市裡的孩子能觸景生情嗎?希望他們懂得感恩,珍惜自己美好的學習與生活壞境,作為祖國未來和花朵,應該開得燦爛驕人。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善待別人亦是善待自己,多點關心別人的同時,自己的人生道路越寬闊。

  五年級:龍飛鳳舞

您正在瀏覽: 有感愛心之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愛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