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家鄉的環境真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家鄉的環境真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發現家鄉的環境一天不如一天了,大街小巷內垃圾隨處可見,母親河的水黑乎乎的,還發出噁心的臭味。這一切,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可我一個人勢單力薄的 ,所以,我決定成立一個環保小組,組員就是我的一些好朋友。 

  環保小組成立以後的第二天,我們就上街宣傳環保知識,哪知環保知識沒有宣傳成,到看見了一個令人深思的事:一輛載滿垃圾的大貨車在公路上飛快的行駛,車上的各種垃圾隨着風一袋一袋的往下落,落下來的垃圾有順序的排列着,像一條彩色的大蛇。突然,一個騎着單車的小夥子飛奔過來,由於他來不及剎車,就被“大蛇”給絆倒了,小夥子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垃圾,氣呼呼地說:“誰這麼缺德呀,把垃圾丟在大馬路上!”說罷他又用腳去踢垃圾袋,垃圾袋裡東西被踢得滿大街都是。這時,有過來一輛小汽車,把“長蛇”的上半部分給撞的七零八落的,垃圾到處都是。車越來越多了,你壓過去,我碾過來的,乾乾淨淨的馬路變成了一個大花臉,這兒一抹綠,哪兒一團紅,活像一個臉譜。那股臭味別提有多臭了,周圍濃郁的花香都蓋不住臭味,唉!可憐的馬路呀。 

  現在隨着科學的提高,生活的進步,21世紀的人們越來越不注重環境了,在此,我想向全世界呼籲:請保護環境吧!別再讓地球母親哭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家鄉的環境真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家鄉的環境真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