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冬天 

 四季,千變萬化。春夏秋冬,不同心情。 

 冬天,我想沒幾個人喜歡他吧,於是它變得寂寞。人們常常說自己喜歡春天,百花齊放;喜歡夏天,戲水游泳;喜歡秋天,涼風習習。而……討厭冬天,那麼寒冷。而我,愛,冬天。 

 當每一個冬天的一次下雪,我都會打開門。慢慢邁出腳,去欣賞冬天的美:雪花軟軟的,緩緩飄下。跳着“冬之舞”凄涼的美麗,被人遺忘了的,然後無數的雪花都一起短暫地飛翔,再無情地被地心引力“吸下去”自己變成“淚水”融化。 

 山谷里,慢慢,樹丫上、小溪、屋檐、、、、、、都結上了冰。別人都拍打它,用火烤它,他忍不住痛,漸漸融成“眼淚”我呵呵氣,湊近仔細看了看,不禁發出一聲讚歎:好美呀!冰柱晶瑩剔透,好適合我。 

 在潔白的雪地里,“撲哧、撲哧。”的腳步聲,能夠清晰地聽見,一切都是那麼的寂靜無比,然後緩緩彎下腰拾起幾片雪花,湊近嘴邊。“呼”地從粉嘟嘟的臉頰上擦過,一絲涼意。 

 冬,的天空也是無與倫比的。他頭看看,不是湛藍湛藍的,而是我所喜歡的白色,整個天空,無限的白意。沒有一朵雲、一片雲彩、一塊藍色。只有單調的白色。孤孤零零。 

 站在冬天裡的山峰上,不可以大叫。於是,在冬天沒有一絲聲音。在山峰上,一個人遙望整片小山谷,發現:天白了、地白了、樹白了、溪白了、整個世界如此的安靜,遠離了城市的吵雜。這時,正好把心情調整一下,甩開熱情、拋走溫暖、拉開涼爽,我只要孤獨。對,草不再嫩綠了、花不再嬌艷了、魚不再遊玩了、對,我就是要這種寂寞,才,適合我。 

 有時,也在家裡的粉色玻璃窗上呵氣,再畫上 

/\/\ 



  / 

 \/ 

或寫上自己喜歡的字:LOVE,寂寞、孤獨……再唱蔡依林的心形圈:“呵氣在玻璃上面,畫心形的圈……” 

 我,愛,冬。愛,寂寞。愛,孤獨。愛,自己一個人在冬里沉思……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