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一天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一天的校園生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察日記—一天的校園生活 

  2009年12月3日

  星期一

  晴 開心 

  今天早晨,霧氣瀰漫,我踏着輕快的步子來到學校。 

  早晨的校園,是朗朗讀書聲的世界。我快步走到三樓,飛進教室,放下書包,掏出課本,有感情地朗讀《香港,璀璨的明珠》。 

  語文課上,鍾老師把課講得非常生動。鍾老師一邊講課一邊手舞足蹈地比劃着陶罐和鐵罐爭辯的神情。看,鐵罐是那麼咄咄逼人,陶罐那麼委屈求全。只見她一會兒惱怒得暴跳如雷,眼睛瞪得大大的,手往腰上一叉,吼道:“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一會兒,又是眉頭往下掉,眼睛擠成三角眼,撅着嘴,一副無奈的表情:“何必這樣說呢?我們還是和睦相處吧,有什麼可吵的呢?”鍾老師繪聲繪色的表演,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體育課上,徐老師帶領我們做遊戲—鑽呼啦圈。同學們按照徐老師教的方法去鑽。隨着徐老師一聲令下,四組同學開始了鑽圈大比拼。我們把頭低下,鑽過圈,雙腿用力一蹦,跳出圈。只見其他組的人揮汗如雨地鑽過每一個圈,眉毛向上豎,嘴巴閉得緊緊的,生怕出一點兒錯。循環了好多次,我組遙遙領先。其他組也不甘落後。這時候,我組最後一個人喊:“做完了!”徐老師大聲宣布:“第三組得第一名!”“耶!”全組激動得一蹦三尺高,快樂的歌聲蕩漾到天際…… 

  數學課上,林老師出的一道“怪”題引起我們的思考。用一道道“怪”題引領我們走進思考的海洋,收穫思想者的果實。 

  英語課上,老師認真教我們拼讀每一個單詞,讓我們在跳躍的字母和單詞之中嬉戲,使他們一個個成為我們的俘虜,讓我們在娛樂中學習。 

  這就是我一天的學習生活。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一天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一天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