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小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小蜜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世界里有一群小動物,每天都會不停地忙碌工作,大家都誇它是勤勞使者,它就是活潑可愛的小蜜蜂。 

  小蜜蜂的腦袋圓圓的,黑溜溜的眼睛咕嚕咕嚕地轉着,甜蜜蜜的嘴巴小小的,小巧玲瓏的身子,細手細腳,但尾巴里卻藏着一根小小的毒針。你可別小看這根毒針,要是小蜜蜂發猛了,扎你一下,你就會疼得哇哇大哭! 

  每到春暖花開的季節,你常常會看到幾隻小蜜蜂,飛來飛去,來迴轉悠,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一會兒飛到那朵花上。勤勞的小蜜蜂總是歡快地嗡嗡叫,高興地唱歌,沒有一點兒憂心的樣子。一直忙到秋天,小蜜蜂收集花粉的行動才逐漸變慢,但花蜜早已經準備好了。冬天到了,北風呼呼地吹着,我們出去一看,卻連一隻蜜蜂的影兒都找不到。我這才知道,原來小蜜蜂會過冬啊! 

  我準備開始尋找小蜜蜂的家。發現,在一片花叢里,便有過小蜜蜂的蹤影。我翻開一看,哇,一個大家園呈現在我眼前。這就是小蜜蜂的家,原來它們都藏在花叢里。 

  小蜜蜂,你千辛萬苦的就為花兒傳播花粉,為人們釀造花蜜。你這種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小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小蜜蜂 暫無評論